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黄陂区长轩岭街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2022-05-25 17:07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明天、蔡婉婷)4月13日,武汉黄陂区长轩岭街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活动围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工作重点,共话长轩岭发展蓝图,听取代表反映社情民意。

图片2.png.png

在“三进”活动学习动员和部署会上,街二级调研员、人大工委委员胡乐生带领代表们集中学习长轩岭街2022年“三进”活动方案,并就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室规范性建设、如何服务保障代表履职,尤其是“三进”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人大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以“三进”活动为抓手,切实提高议案建议质量;二是要强化“传帮带” 促进“老带新”,让新代表的履职有方向;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发出正能量声音。

91211d9b0e97a92f91228b92f20a411a_578X357_20220524154611

会后,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武汉市鑫鳜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与枫香树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详细听取了两个基地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做好鼓与呼。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坚守初心,受惠于民、返惠于民,共同出力打造美丽长轩岭新画卷。

下一步,长轩岭街人大工委将以“三进”活动为契机,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进一步组织动员辖区人大代表投身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助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