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盐集团:奋力保障食盐市场安全平稳供应

2021-11-15 21:44
来源: 江盐集团华康公司

为积极应对南昌辖区出现的食盐市场异常波动,抓实抓好特殊时期食盐市场安全平稳供应,11月3日下午,江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小军专程到南昌市场,检查指导食盐市场供应保障和终端销售配送情况。

杨小军指出,面对当前市场波动,我们一定要发挥好江盐集团食盐销售主渠道作用,要以保供不断货为主,确保食盐市场的平稳供应,不能出现空白市场,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加班加点配送,保证断档断货的店铺货物得到及时补充,保证人民群众能方便、快捷及时购买到安全放心高质量的食用盐,越是关键的时刻,越要体现江盐集团全省食盐安全保障供应的使命担当 ,要把“防疫保供”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他同时强调,在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要做好当前公司干部员工的疫情自我防护工作,全面打赢这一场“防疫保供”攻坚战。(通讯员 胥文亮)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