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临沭县新媒体联盟(新联会网络分会)成立

2021-04-13 14:20
来源:临沭县委宣传部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4月12日电(王一涵)4月10日,临沭县新媒体联盟(新联会网络分会)成立。这是临沭县加强网络宣传,团结民间宣传力量的重要举措。

临沭县新媒体联盟由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人员构成,目的是打造新媒体环境下的“表达共同体”,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讲好临沭发展故事,打造网络宣传的临沭品牌。临沭县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既是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构建起讲述临沭故事、传播临沭声音、展示临沭形象的网络宣传平台,标志着临沭县互联网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统计,临沭县有影响力的网络宣传新媒体账号达400多个,其中粉丝量过20万的新媒体有70多个、粉丝量过百万的新媒体6个,涌现出媛媛家、临沭机修哥、临沭往事和临沭小黑哥等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媒体传播者。

新媒体联盟会员大都是生于斯长于斯的临沭人,是临沭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获益者。临沭县将引导广大新媒体联盟会员满怀乡情、友情、激情,心系临沭发展,围绕家乡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稳定等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用新媒体的视角、语言和方式,讲好家乡发展故事,展示家乡最美形象,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共创临沭美好未来。(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