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杭州湾上虞经开区:千人齐聚健步行,美丽经济谱新篇

2020-11-19 16:21
来源:新华网

11月14日,位于浙江绍兴的杭州湾上虞经开区举办“永当排头兵,欢乐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劲活力,加速各企业恢复产能,提升企业员工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人与园区的和谐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杭州湾上虞经开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作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底线”,坚持“数字引领、绿色安全、循环高效”目标,深入打好以化工为重点的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组合拳”,逐步实现了化工从“邻避产业”到“美丽经济”的蝶变。

今年4月,杭州湾(上虞)绿色化工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全面投运,进一步夯实化工安全基础,大力提升现有化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培养更多优秀的绿色化工人才。

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经开区的企业职工,还有很多市民代表。网友“羞涩枫林”市通过网络论坛报名前来参加活动的。他说:“我和妻子、儿子、女儿一家四口来的,一方面带着孩子出来看看上虞各处的风景,感受家乡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体育运动,锻炼孩子的毅力,让他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懂得坚持的品质。”(何静媛 魏新宇 朱胜钧 陈哲园)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