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着力打造党建联建品牌

2020-09-04 19:46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联合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党总支书记陈强等班子成员,华东公司党群部、各支部党员代表,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华、总经理徐敏生以及支部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并结合宣传片内容就双方党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助理、党群部部长徐艳丽宣读了党建联建协议书,确定联建内容、明确联建目标。随后,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生共同签署联建协议,华东公司经理刘鹏、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华为本次党建联建揭牌。

为创新学习交流,丰富联建内容。活动期间,华东公司领导班子、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领导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提要等内容,并集体观看视频《党校公开课: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会上,双方还就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中,双方还组织30余名党员共同前往浦东新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及在上海的发展历史、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浦东新区建设、发展的历史,并通过互动提问,加深了印象,加强学习交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据介绍,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以创新党建联建为手段,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引领力和价值创造力,为公司“两个典范”“三年再造”“四更发展”和华东公司“555”战略目标以及“三个排头”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徐艳丽)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