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复工复产视频登陆新华屏媒,东莞麻涌重大项目建设迎“开门红”

2020-04-07 09:46
来源:半月谈网

东莞市麻涌镇复工复产主题视频亮相全国多地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的复工复产主题视频登陆新华屏媒,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多地的新华社户外LED大屏持续多日滚动播出,全景动态呈现麻涌镇打好“战疫仗”和助企撑企的举措及成效,为实现抗疫胜利和经济复苏注入正能量。

在视频中,机器轰鸣、吊臂起落,戴着安全帽的建设者正紧张作业……东莞市麻涌镇的重大建设项目广州港新沙港区11号12号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水乡大道延长线项目建设现场呈一片繁忙景象。

据麻涌当地政府介绍,这些重大建设工程的完成一方面将优化城市交通规划,提升交通“品质”和城市综合服务能力,深化粤港澳大湾区的路网、航运对接;同时也将有利于保障市场供应,推动产业转型,吸引更多的产业投资落地,培育发展新动能。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发生着重大变化。广东作为中国经济大省,更需协调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运行。3月31日,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稳定投资工作进行部署。

数据显示,2020年麻涌镇共有18个建设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2个,续建和投产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15.7亿元。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