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战“疫”先锋,中环洁一线党组织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2020-02-20 15:51
来源: 中环洁环境公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中环洁各级党组织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骨干“戴党徽亮身份”,冲锋在最前头,战斗在最前沿,一份份党员请战书激昂奋进,一个个党员先锋队火线组建,鲜红的党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高高飘扬,汇聚起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我是党员我担责,我的岗位党放心!面对一线高感染的疫情风险,广大党员对党组织许下庄严的承诺。抗疫一线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誓言,他们冲在前、干在先,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中环洁共产党员的身影。

一份份请战书,一个个鲜红的手印,记录下中环洁广大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大疫面前,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纷纷递交请战书、决心书,主动请缨到最危险的岗位,承担最艰巨的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

疫情来袭,听党指挥,一个个中环洁党组织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的召唤,快速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和骨干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级党组织是抗疫一线的“压舱石”,更是广大员工的“主心骨”。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阻击战中,所有中环洁党组织都经受了困难的考验和战“疫”的洗礼! 

中共中环洁(沈阳)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发起《致广大党员倡议书》,向广大党员传达了党中央的号召,吹响参加抗疫阻击战的集结号,下达了投身抗疫斗争的动员令。

各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靠前指挥、守土尽责”的政治要求,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这次抗击疫情的重大任务中得到加钢淬火。

大连新天地环境清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把党支部筹建工作当作一件大事,因企业规模小、部分党员关系尚未转入等因素,党支部始终没能成立起来。此次疫情发生后,玉泉项目公司在全体党员的感召下,员工日夜奋战在玉泉抗疫最前沿,成为当地一支强有力的抗疫队伍,赢得了当地政府的信任和肯定。

在公司辖区秋实景峯汇小区出现确诊病例后,当地政府及时对小区实施隔离封闭,小区物业人员被隔离,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无人清运,面对高危疫情,玉泉项目公司勇敢承担起了整个隔离小区的垃圾清运和卫生防疫工作。党员骨干和广大员工按公司规定严格做好各项防护后,每天坚守疫区清运垃圾、洗消灭杀,赢得政府和居民高度赞誉。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组织部研究决定破格批准公司火线成立党支部。2月4日区委组织部和环卫局领导亲赴秋实景峯汇小区,组织玉泉项目公司党支部火线成立仪式,并向该党支部授予了“抗疫防控突击队”旗帜。

临危受命,无上荣光!这个在抗疫火线上光荣诞生的基层党组织,将以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继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即是战场!连日来,各地项目党组织纷纷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党员抗疫先锋队”,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设立党员先锋岗,一个个党员在战疫中锤炼党性,在前线激励着广大中环洁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这些基层党员平常时候恪尽职守、关键时刻以身作则、危险时刻挺身而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考验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连日来,广大党员不辞辛苦,冲锋在前的模范行动,感染和带动着无数普通员工主动向党员学习,向党员看齐。他们渴望成为这个光荣集体的一份子,并用实际行动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纷纷在疫情当下递交入党志愿书!

一幕幕战疫图景、一桩桩感人事迹,每天都在中环洁各抗疫战场上发生着,并汇聚成无畏的洪流,凝聚成强大的力量,让每一位中环洁人都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携手前行,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当前的疫情,克服未知的困难。中环洁各级党组织是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我们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和这场疫情抗争到底,让党旗在中环洁各项目公司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中环洁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