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山东沂水300吨消毒酒精驰援黄冈

2020-02-17 17:16
来源:新华信用

“沂蒙老区人民全力以赴支援湖北,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精心细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一条条鲜艳的横幅真挚热烈,饱含深情。2月17日,在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门前,装载着300吨消毒酒精的10辆大卡车承载着沂水100多万人民的爱心缓慢前行,它的终点是1000公里外的黄冈。

“为了切实帮助湖北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泓达生物与湖北省同舟共济,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将加急生产的300吨消毒酒精送往疫区。作为公司的一份子,面对疫情,奔赴前线义不容辞,我们将尽快将物资送达,助力湖北黄冈抗击疫情。”公司企管部长贾岩说。

微信图片_20200217162745

前期,泓达生物公司已为沂水县直单位无偿捐赠酒精10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又为黄冈市捐赠酒精300吨,充分体现了企业奉献社会的仁心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不仅如此,在急缺运输车辆及司机的情况下,公司还积极调动多方资源,寻找可实现长途运输车辆及驾驶员,高玉祥就是其中一员,“我感觉心情还挺激动的,作为一名年轻人,在疫情面前能出份力,也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一定好好开车,搞好运输,保准儿将咱们沂水人的心意送到位!”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沂水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紧急部署全县上下开展宣传和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不误。同时,呼吁企业在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关口都坚守责任,秉持韧劲,紧绷思想之弦,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力争打赢打漂亮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欣)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