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爱心衣物 送暖凉山

2020-01-13 15:51
来源:半月谈网

活动现场

为支持国家脱贫攻坚,环保为民的大政方针,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社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力量,打造社会物资收集捐赠的环保公益新模式。最近,文华社区党委、文华社区居委会携手中山市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衣·物银行”项目的收集系统,向社会各界募集、整理了一批为数6000件总价值逾70万元的爱心衣物,获得顺德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的统筹、调度协助,得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龙江支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准备将爱心衣物发往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分享给当地困境群众,让他们能过上暖冬。

文华社区党委书记龙加燊同志致辞

仪式上,文华社区党委书记龙加燊致辞,2019年10月,国务院扶贫办重点采取六项举措,推动扶贫战线扎实做好全面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条战线。在党建引领下,文华社区党委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积极联动社会各方资源,从微心愿点滴汇聚到社区党群共建发展专项基金,从引导党员居民做善事到党员居民主动向善,是文华社区党委的工作成效之一。

爱心衣物装车

本次爱心衣物启运仪式,共有8个党群先锋志愿者主动参与,期间还吸引了30多名居民群众前来咨询及现场捐赠爱心衣物。不少居民都反映,家里很多衣服都是只穿过一两次就放着了,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到有需要的人。

活动合影

随着中国邮政运输车的远去,“顺意龙情·送暖凉山”文华社区爱心衣物启运仪式完满完成。今后,文华社区党委将继续推动爱心物资收集捐赠,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热心群众爱心物资的温暖送达提供保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顺德区龙江镇文华社区居民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