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旅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2020-01-10 16:03
来源:新华社

【视频】“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旅宣传片

北京时间1月4日—1月10日,甘肃文旅宣传片“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向全球展示了中国甘肃绚丽多彩、大气恢宏的壮美景色,送上了来自古丝绸之路的新年祝福。

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敦煌莫高窟,神秘的月牙泉,悠远的大漠驼铃,云雾缭绕的麦积仙境,色彩斑斓的张掖丹霞……甘肃的壮丽景色在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上循环播出,为现场民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美丽中国”视觉盛宴。

【视频】甘肃文旅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近年来,甘肃文旅全力进行海外推广布局,向世界展现甘肃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甘肃依托于丝绸之路的历史文明发展,很早就奠定了黄金旅游地带基础,如今,甘肃作为新时代“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将再次扛起经济、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旗帜,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文化载体。

纽约时报广场因《纽约时报》而得名,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览。此次甘肃文旅宣传片在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亮相,使更多的海外受众对中国甘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将进一步推动甘肃文旅走向世界。(来源:新华屏媒)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