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外媒称佛山南海正吸引大批安全产业加速集聚

2019-11-27 15:35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21日,全球通讯社网络联盟发布题为《2019 China Safety Industry Conference held in Foshan, Guangdong》(中译名: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广东佛山开幕)信息稿,覆盖亚太地区、美洲地区7个国家,信息稿以7种语言同时传播,超过560家海外主流媒体网站等进行了转载。文中指出,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为世界了解中国安全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窗口,而佛山南海正成为中国发展安全产业的新高地。

  

图为外媒刊载部分截图

外媒把目光投向大会举办地——佛山市南海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佛山南海,正以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大批安全产业企业加速集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该区安全产业规模超过240亿元,增长率近40%。

互动体验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也是外媒关注重点。在中国安全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上,“互动体验及实训区”首次亮相,地震体验馆、台风体验馆、坠物体验台等互动体验设施让观众借助VR技术学习安全知识。现场还举办了“安全大课堂”,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可接待超5000家企业。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