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推进党建共建品牌建设

2019-04-16 15:27
来源:半月谈网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3日,在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党委的支持下,南坪支行党支部与重庆保安集团金盾押运公司机关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李华、金盾押运公司党总支委员徐波出席仪式。

李华表示党建工作对于双方履行职责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引领发展的有效途径。

徐波表示本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掀开了双方党组织党建共建新篇章,搭建了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也为双方巩固和深化全面合作、携手共进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共建单位双方支部书记签署并交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相互授牌。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党建共建品牌,纵深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双方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李华)

 

责任编辑:蒲江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