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重庆市第三届微型企业创业大赛胜利闭幕

2018-11-20 13:52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19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市微企协会、市民营经济协会等单位和组织协办的第三届重庆市微型企业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大赛以“微企创业,圆梦发展”为主题,设创业之星、成长之星、创新之星三个奖项,大赛从9月份启动以来,经历了全市发动、网上报名、区县初选、片区复赛和集中决赛等5个环节,历时3个多月时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市微型企业踊跃参与,积极表现。入选企业各具特色,亮点突出,精心植入的大赛活动深受欢迎,成效良好。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了320户微型企业报名参加, 178户进入复赛,66户入围决赛,51户获奖。本次大赛各行业企业积极创新创业,各具特色。同时增设创新之星奖项,引导创新。并且有针对性开展多项活动,搭建平台。

通过这次创业大赛,重庆市微型企业充分展示了创新活力、创业风采,展现出微型企业这支民营企业生力军巨大的发展潜力。政府各部门、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等社会各界对微型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经营生态环境,重庆正迎来创业者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蒲江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