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百家体育企业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 考察招商项目

2018-07-02 15:17
来源:温州晚报

日前,浙江省百家体育企业负责人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参观了区规划展示厅、温州国际电竞中心和瓯飞工程。

百家体育企业负责人在区规划展示厅了解了浙南产业集聚区区位优势、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结构、综合交通、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之后,一行人来到温州国际电竞中心,考察了大楼以及周边产业的布局情况。

电竞行业近年来成为热门新生产业,围绕电竞行业衍生出来的电竞小镇、电竞创业园、电竞主题乐园等产业业态,也频频在我国各大城市生根落地。浙南产业集聚区引进的“超神互动”,在金海园区投资建设电竞主题乐园、电竞直播公司、电竞韩城商务公司、电竞主题酒店等多个配套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旨在打造温州国际电竞中心。建成后,这将成为浙南首个电竞主题产业集散地。

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竞项目作为优选体育产业招商项目,推介给省内的百家体育企业考察,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来温投资体育产业。

一行人还参观了瓯飞起步区及瓯飞一期北片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瓯飞工程基本情况介绍。

百家体育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当前围垦造地、吹填、海域审批、水深、工程周围交通建设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世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