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欧鸣检测联手重庆文理学院 共促毕业生就业

2018-06-29 10:45
来源:华龙网

6月27日,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与重庆文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的资源优势,使教育、科研、技术开发与生产劳动密切结合,集双方之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成为重庆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重庆欧鸣检测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从事消防、环境、绿色建筑及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注册资金2000万元,检测中心面积占地2000平米,具有国内外先进的仪器设备,系重庆一流环境检测公司。

    签约仪式前,重庆文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感受了科技进步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签约仪式上,重庆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与欧鸣检测进行实质性的合作,真正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互惠互赢,同时希望与欧鸣检测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和业务联系上进行无缝链接,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重庆文理学院学生代表们正在参观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 重庆文理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欧鸣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向记者表示,重庆欧鸣检测与重庆文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将真正实现“强强联手”,今后,双方将在学术交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输送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赵铁琥  李成)

责任编辑:蒲江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