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地方观察>正文

今年数博会将举行国内首个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

2018-05-28 09:57
来源:贵阳晚报

5月26日至29日,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将围绕大数据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2018数博会将展开8场高端对话、50余场专业论坛。其中,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则是今年特别引入举办。

近年来,随着线上数据红利的消失,线下数据正成为商业焦点,并且越来越受重视,为了拥抱时代变化,拓展大数据应用的深度和广度,2018数博会特别引入线下数据板块,邀请国内线下数据领域的引领者众盟数据一起举办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该论坛将于5月27日下午召开,作为2018数博会唯一的线下数据论坛,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为本届数博会注入了新活力,成为数博会一大亮点。

本次论坛的承办方众盟数据,是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智能服务平台,其经过五年的积累,建立了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众盟数据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线下数据资产化,通过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助力没有“大数据+”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目前,众盟数据的线下数据资产化实践应用方案,已经广泛覆盖了生活服务、汽车、房产等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本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是国内首个线下大数据领域的论坛,将汇聚政府、资本、行业等各个领域的一线大咖,围绕线下数据的创新前沿进行交流和讨论,共同探索线下数据赋能产业的新思维和新方法。本次论坛设置十余个主题演讲及两场圆桌对话,将从学术、技术及产业应用等角度对线下数据进行多元探讨,分享线下数据领域的最新实践成果。

本次论坛上,众盟数据将联合亿欧发布国内首个《线下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报告》,从线下数据的发展历史、解决方案、实践应用等方面全方位解析线下大数据。同时,众盟数据还将联合领域内的行业专家、投资方、媒体,领先践行线下大数据的服务商以及先锋企业,共同成立线下数据商业生态联盟,为线下数据的发展搭建多元开放的资源共享平台。(杨皓钧 周然)

责任编辑:刘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