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共筑中国梦 >> 中国梦•我的梦 >> 各地中国梦 >> 江苏淮安侨联举办书画展 >> 阅读

江苏淮安侨联举办“聚侨力·共圆中国梦”书画展

2015-03-10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wangke
分享到:

 

开展当天,知名书法家、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为书画展助力。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淮安市侨联消息,9月1日,由江苏省淮安市侨联、淮安市华侨书画院共同举办的“聚侨力·共圆中国梦”书画展,在淮安华侨之家开展。

开展当天,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赵家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郁建伟等知名书法家、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为书画展助力。现场的观众、侨界同胞一边欣赏名家创作,一边参观书画展,纷纷表示这真是一场书画艺术的盛宴。

“聚侨力· 共圆中国梦”书画展是淮安“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海内外三十余位知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一百余幅,分别在淮安华侨之家、淮安书画院展出,引来大批群众参观。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淮安侨界士气,营造了浓浓的爱国、爱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