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 >> 阅读

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2018-04-12 09:24 作者:史竞男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首发式11日在京举行。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有关部门安排,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四种文件读物,包括:《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单行本、《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辅导读本》。

据介绍,辅导读本由中央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的说明》,这是说明稿首次公开发表,具有重要导读价值;书中还收录了7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解读文章,以及16篇省部级领导干部和相关权威专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撰写的解读文章,对广大读者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