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黑龙江:对冰雪旅游频发问题要零 >> 阅读

黑龙江:对冰雪旅游频发问题要零容忍

2018-01-03 22:51 作者:王琳 来源:中新网 编辑:常磊
分享到:

正值黑龙江冰雪旅游旺季,当地官方于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议称“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任务依然艰巨”,对不合理低价游、欺客宰客、强迫收费等冰雪旅游频发问题要零容忍、出重拳、依法按上限处罚。

针对不合理低价游、欺客宰客、强迫收费等冰雪旅游频发问题,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在会上表示,要零容忍、出重拳、依法按上限处罚,坚决予以打击,并公开曝光;通过开展市场秩序整治、大力查办案件和加强旅游诚信监管,增强综合监管威慑力度;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应急值守和做好安全提示,确保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要看到黑龙江省旅游业发展取得的积极变化,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强调,近年来,黑龙江着力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和文明旅游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旅游行业规范化管理和文明服务水平还不高,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绝等问题和短板,市场秩序整治任务依然艰巨。(记者 王琳)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