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西安百余米村道装44根路灯 已被 >> 阅读

西安百余米村道装44根路灯 已被全部拆除

2017-05-23 22:18 作者:张枭 燕武 田进 来源:中新网 编辑:常磊
分享到:

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小烟庄村140米长村道安装了44根路灯,最小间距仅两三米。23日,该路段所有路灯已被拆除。

 
  日前媒体报道称,小烟庄村一条仅100多米长,三四米宽的村道,道路两边都安装了路灯,而且路灯的间距很小。据测算,村道的东侧共有23根路灯,西侧有21根,路灯间距最小仅2.2米。
 
  记者23日来到小烟庄村看到,该路段是一条南北向的村道,附近有幼儿园、住宅等。一些房屋还在施工,地面上可以看见路灯被拆除后的痕迹。
 
  “前两天就看见这条路有密密麻麻的一排路灯,当时觉得很荒唐。今天早晨送孩子上学时还在,下午回来发现已经被拆了。”家住附近的石小岗说。一位村民告诉记者,23日上午看到有人对这些路灯进行拆除。
 
  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路灯是当地村民自己安装的,属于违建。目前,相关部门对这些路灯进行了拆除,后续事宜由西安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负责。 (张枭 燕武 田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