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外交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伊朗 >> 阅读

外交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伊朗关系

2017-05-22 21:38 作者:孙辰茜 来源:新华社 编辑:常磊
分享到: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就鲁哈尼再次当选伊朗总统回答提问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关系,愿推动中伊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伊朗新一届总统选举19日举行,现任总统鲁哈尼在选举中再次当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习近平主席已致电祝贺鲁哈尼总统再次当选。相信在鲁哈尼总统的领导下,伊朗人民将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新的成就。
 
  她说,近年来,中伊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关系,愿同伊方一道努力,共同推动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记者 孙辰茜)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