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阅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7-05-22 21:35 来源:新华社 编辑:常磊
分享到: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小江为监察部副部长;任命王令浚为海关总署副署长;任命李颖川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免去徐乐江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令浚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刘宁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张骥的商务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孙毅彪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免去梅克保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滕佳材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刘建超的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仰哲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梁建生的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荆惠民的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职务。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