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装载粗苯货车掉入汾河 污染源已 >> 阅读

装载粗苯货车掉入汾河 污染源已被隔

2017-01-19 08:45 来源:综合自央视新闻等 编辑:郑雪婧
分享到:

1月18日晚上,记者从山西省运城市政府新闻中心获悉,发生在运城市新绛县三林镇的汾河桥上,粗苯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经过近10个小时的救援,确认两名司乘人员均已死亡。

相关通报称,经过近10个小时的救援,掉入汾河的货车车体已被打捞出水面,两名司乘人员均已死亡,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打捞粗苯贮罐。

18日9时许,在新绛县三林镇汾河桥上,一辆装载约25吨粗苯的罐装货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掉入汾河,粗苯有微量泄漏。

截止18日20时,货车车体已被打捞出水面,两名司乘人员被救援上岸,现场确认两人均已死亡;粗苯贮罐还正在积极打捞中,相关部门正对事发地水域进行了围堰处理,现场30余台机械正在抓紧挖河槽导流,让河水绕过污染点,对污染源进行彻底杜绝,十几道用木炭和草袋做成的拦截坝对泄漏的粗苯进行拦截吸附。

与此同时,在汾河下游的稷山、河津、万荣3县均已搭建5道以上活性碳坝拦截吸附,防止污染物进一步扩散。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