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美国校园枪击案 枪手疑是一名14 >> 阅读

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案 枪手疑是一名14岁男孩

2016-09-29 09:16 作者:徐剑梅 陆佳飞 来源:新华社 编辑:郑雪婧
分享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小学28日发生枪击案,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教师受伤。枪手疑是一名14岁男孩,现已被拘。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案当天中午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西部安德森县汤维尔小学操场。当地急救部门说,一名小学生脚部中弹,一名小学生腿部中弹,一名教师肩部中弹,3人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

当地警方说,该男孩持手枪向操场上的小学生开枪,但没有进入学校。一名志愿消防员闻声赶到现场将他制伏。此后,警方在该男孩家中发现其父亲已中弹身亡。这个男孩从小在家里学习,没有进过学校,目前作案动机不详。

安德森县人口近20万,汤维尔小学约有280名学生和30名教职员工。枪击案发生后,全体小学生疏散,学校宣布本周停课。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