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日本神奈川持刀杀人男子被捕 15 >> 阅读

日本神奈川持刀杀人男子被捕 15人死30人伤

2016-07-26 08:48 作者:孙璐 来源:人民网 编辑:郑雪婧
分享到:

日本时间当日凌晨2点45分,日本一男子持刀闯入位于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一处残疾人福利设施持刀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重伤,另有多人受伤。

目前,行凶者已向警方自首,为26岁的该福利设施原职员植松圣,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向警方初步交代由于被辞退了,心怀恨意,今晨破窗而入捆绑了欲行阻止的员工,夺取了房间钥匙后,实施了杀人行为。

另据日本电视台早间新闻最新报道,目前伤亡信息调整更新为15人死亡、30人重、轻伤,事件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