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民政部公布第七批“山寨社团”名 >> 阅读

民政部公布第七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

2016-06-01 00:02 来源:新华社 编辑:常磊
分享到:

根据举报线索和核查情况,民政部5月31日公布了第七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中国书画家联合会、中国少年作家学会等137家“离岸社团”和“山寨社团”被曝光。

据统计,随着第七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的发布,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目前掌握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数量达到664个。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公众继续提供“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及活动线索,民政部将持续对名单进行更新。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曝光台也将继续更新“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社会公众可在线检索,亦可通过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在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