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民生话题 >> 滴滴“投资人”称被快车司机殴打 >> 阅读

滴滴“投资人”称被快车司机殴打

2018-04-30 1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刘晓飞
分享到:

——滴滴平台称乘客曾有侮辱性词汇 当事司机账户已被冻结

昨天,一则《我被滴滴司机打得左眼软组织塌陷》的文章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当事人张先生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称,4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他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却被司机无故殴打。昨天下午,滴滴平台发布声明称,冲突系乘客表示要举报司机,并带有侮辱性词汇所致。

乘客发文称被滴滴司机殴打

在《我被滴滴司机打得左眼软组织塌陷》的文章中,作者称自己姓张,4月28日晚上9点50分左右,其在北京通过滴滴平台叫了快车服务,从百子湾竞园艺术中心叫了一辆滴滴快车,目的地是798艺术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

张先生在文章中称,等待二十多分钟后,司机称因中途接错人请张先生继续等待。张先生在文章中写到,北京那么堵,自己哪知道司机什么时候回来。本想取消订单重新下单,但当事司机拒不取消订单并误以为被投诉,随后突然出现在张先生面前将其打伤后逃跑。北青报记者从文章所附的照片中看到,乘客的左眼部有淤青。

张先生在文章中称,事发后,其曾联系滴滴客服,但滴滴客服称尚未联系到打人司机。

在文章中,张先生称,自己在2014年通过深圳某财富管理公司参与了滴滴的D轮投资,并在2017年投了滴滴某个汽车后服务的业务公司。

当事人:正在申请做伤情鉴定

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张先生。据张先生讲述,近日,他从广州来北京出差,原本打算4月29日回广州,但是因为被快车司机殴打一事,尚未回广州。他告诉北青报记者:“我并没有取消订单,但司机到达之后,下车就给了我一拳,我都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张先生称,该司机身穿黑色T恤,个头比较高。由于滴滴平台提供的是虚拟号码,所以被打之后,他一直联系不上打人司机。29日上午,滴滴客服曾打电话来,称已经联系上当事司机,但不能向其提供联系方式。

北青报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证明上看到,“所示左侧面颊部略肿胀伴皮下血肿可能”。

张先生称,不接受赔偿和道歉,只求司机和滴滴承担法律责任。张先生表示,目前,他正在申请做伤情鉴定。

滴滴平台:当事司机账户已冻结

针对张先生发文称遭滴滴司机殴打一事,昨天下午,滴滴发布声明称,乘客在4月28日21点50分23秒时发单,司机接错人后,双方在21点53分到22点01分,通过号码保护进行5次联系,在22点01分最后一通号码保护录音中,司机说:“我给你取消订单,不收你费用。”乘客表示要举报司机,并带有侮辱性词汇,冲突升级。

当事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平台将探望张先生并垫付医疗费用。目前,滴滴已将司机相关情况按照法律程序提供给派出所,派出所正在陪同乘客做伤情鉴定。

不过,滴滴未对乘客投资人的身份作出回应。

对于滴滴声明中所称的冲突,张先生坚称没有与司机发生口角。同时,张先生表示,被打后打算出售滴滴所有投资。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