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2015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座谈 >> 阅读

半月谈2015年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座谈会在恩施召开

2015-08-07 15:47 作者:孙爱东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半月谈2015年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座谈会8月6日在湖北恩施州召开。来自全国十几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宣传系统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由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这次重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和新华社有关精神,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媒体融合取得新进展。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台台长王茂亮、湖北恩施州委书记王海涛、半月谈杂志社党组书记、总编辑王海征、新华社湖北分社社长梁相斌、半月谈杂志社党组成员、总经理胡玉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茂亮同志对半月谈系列刊物给予积极评价。他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半月谈》以做基层干部群众的"顾问"、"益友"为己任,把基层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作为刊物报道的重点,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是当之无愧的“中华第一刊”。特别是在媒体融合发展大背景下,更要学习借鉴半月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中央政策的好经验、好办法,不断提高媒体的融合发展水平。

王海涛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恩施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顾了半月谈与恩施人民的深厚感情,希望半月谈进一步加强对恩施地区的宣传报道,为恩施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王海征在会议讲话中表示,要在新形势下推进半月谈事业的战略转型,加快推进新媒体建设,完善全媒体报道流程与机制,全面提升传播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增强主流媒体在多元舆论新格局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胡玉霞在讲话中总结了半月谈2014年的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半月谈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剖析了在媒体融合发展形势下,半月谈传统期刊的比较优势,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传统期刊的发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与会代表就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半月谈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报道和发行营销工作,弘扬“大编辑部”思想,加强新媒体建设、维护发展好半月谈品牌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记者 孙爱东)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