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阅读

半月谈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122.52亿元

2015-06-18 09:59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原碧霞
分享到:

 

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正式发布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半月谈以122.5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位居第193位。从2004年到现在,半月谈已是连续12年成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从26亿元到122.52亿元,半月谈的品牌价值逐年增长,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党组成员、总经理胡玉霞代表半月谈杂志社参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胡玉霞女士作为媒体代表对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名的华为公司进行了点评。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二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本届发布会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哈佛大学市场系资深教授John A. Deighton,牛津大学商学院教授Stephen Woolgar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获奖代表、媒体等600余人参加。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