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入选全国社科期刊百强 >> 阅读

《半月谈》入选全国社科期刊百强

2013-09-26 06:47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lh
分享到: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的2013年“百强报刊”推荐活动中,《半月谈》入选“2103年全国百强社科期刊”。这是《半月谈》在获得第一、二、三届“国家期刊奖”,第一、二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奖”之后,再度收获的一大荣誉。

为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2013年“百强报刊”推荐活动。经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认真组织评估推荐,共上报609种报刊参评(其中报纸196种、社科期刊254种、科技期刊159种)。

经严格评审,产生2013年“百强报刊”推荐名单,并于6月中旬在《中国新闻出版报》、原新闻出版总署政府网站上进行了公示,最终确定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推荐名单。

另外,在今年9月中旬举行的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上,《半月谈》被列入中国邮政发行期刊50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