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网校“四大绝招”助君成“ >> 阅读

半月谈网校“四大绝招”助君成“公”

2013-09-12 14:31 作者:王先涛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lh
分享到:

 

近年来,我国在线教育和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发展迅猛。业内人士一致表示,随着我国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在线公考教育市场必将呈现加速增长的态势。

2004年,我国网络教育市场规模约143亿元,2012年已达到72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2.5%。预计2015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745亿元。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规模日益庞大。据调查,每年大约有五六百万人参加国内各类公职考试,2012 年整个公考培训市场规模在18.75亿元至25亿元之间。

面对潜力巨大的网络公考培训市场,顺应新兴媒体蓬勃发展的新浪潮,2010年半月谈杂志社成立新媒体中心,大力开展新媒体品牌建设,2013年开始兴办半月谈网校。深度挖掘半月谈“中华第一刊”的权威品牌、数百万读者群体、丰富媒体资源、强大师资、以及优质时政资料的多元优势,半月谈网校旨在面向庞大基层公务员和公考考生市场,打造“国内最权威公考品牌”。利用课程和服务的“四大绝招”,网校自兴办伊始就赢得了市场的高度好评。

 

一是半月谈网校邀请资深时政专家为考生免费开设“时政讲堂”,为考生提供免费的名师远程视频教学课程,帮助考生打牢时政知识基础、了解时政热点、把握公考脉搏。视频采取循环播放模式,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网校还邀请李如海、乔兵、许铭桂、王甫银等公务员研究专家、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名家为考生在行测、申论、面试和公共基础知识等方面提供高端、权威、专业的辅导。

二是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半月谈网校最新推出公考能力测试功能,通过百套真题集成测试,帮助考生精准测试自身的公考知识技能水平,提高考生的备考针对性,做到“知己”。

网校还定期进行举办网络YY直播课,邀请国考备考专家、出题人、阅卷人无偿为考生提供涉及公考方面的咨询,为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帮助考生做到“知彼”。

 

三是半月谈网校适时推出国考和各地公考历年真题考试项目,帮助考生在“实战”的不断磨练中提升“通关”的知识水平和技能经验,最终达到有效提升笔试和面试成绩的目的。

四是“乘云随处行”,半月谈网校网络带宽采用最先进的云服务,便于不同地域、不同带宽使用者流畅地体验半月谈网校课程。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网校课程成功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面市,受到广大公考考生的欢迎和好评。考生表示,这种学习方式不仅生动、活泼、交互性强,而且更加便捷,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使学习变成了一件“随时随地”的乐事。(记者 王先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