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政策 >> 品牌 >> 泸州老窖·国窖1573致敬医者仁心 >> 阅读

泸州老窖·国窖1573致敬医者仁心

2018-04-15 08:30 来源:北京参考网 编辑:门秉谦
分享到:

3月11日,“2017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在中央电视台1套、10套播出,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伙伴现身颁奖晚会,为社会公益、健康中国鼓与呼。

“一直以来,泸州老窖都在践行‘天地同酿 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也致力于同人类社会共享美好的生活。泸州老窖通过参与‘寻找最美医生’的公益活动,希望传递全中国医护人员的美好,让人间充满圣洁、充满希望、充满美丽与和谐!”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在公益颁奖典礼上表示。

最美医生用奉献书写人生华章

“2017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晚会关注的目光延伸到整个医生群体并从中寻找医术高超、医德崇高的优秀医生典型,展示“最美医生”和“最美医生团队”的典型事迹,用真挚的情感记录白衣天使无私奉献、仁心仁术、大医精诚的精神品格,推动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的优秀医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一线,他们都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尚的医德医风和渊博深厚的学养;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救死扶伤,给受伤的身体和心灵带来希望;他们全身心投入医疗工作,不计得失、不问回报,患者的健康和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我们身边的这些白衣天使,用一点一滴的付出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用一生书写着“仁心”二字。

泸州老窖以责任持续助力公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在公益典礼中发言)

“医者们默默奉献的精神、高尚的医德医风令我无比崇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林锋在典礼活动中还谈道,最美医生是社会各行各业学习的榜样,是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楷模,更是创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通过这场公益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医生这一特殊的群体,学习他们默默奉献、高风亮节的精神,以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这条道路,泸州老窖会坚持走下去,这既是责任,更是担当。

林锋表示,医者行仁心,酿酒运匠心。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活动的公益伙伴,今年连续第二年参与“寻找最美医生”公益活动,旨在传递坚守付出、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助力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高地。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助力社会公益,继续支持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为社会公益奔走疾呼,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推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