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政策 >> 品牌 >> 中国华信连续五年参与“蓝天下的 >> 阅读

中国华信连续五年捐资参与“蓝天下的至爱”公益行动

2018-04-15 08:35 作者:推广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门秉谦
分享到:

2018年1月31日上午,由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市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上海市‘两新’组织公益同行活动”在东方体育大厦隆重举行。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屈新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参与捐助,党委书记蒋春余代表出席活动,并作为第一批爱心企业代表上台接受了荣誉证书。

蒋春余书记代表中国华信上台接受荣誉证书

自2014年创立至今,“上海市‘两新’组织公益同行”已成为本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融入慈善事业的重要平台,中国华信持之以恒积极参与,今年再次捐助60万元人民币,成为全市“两新”组织捐款最高的两家单位之一。2017年华信捐赠的善款已定向用于资助甘肃省发展乡村教育事业、福建省三属困难子女上学,以及兰州少数民族技艺传承创新项目,通过扶助弱势群体,参与社会治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非公企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中国华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上海市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全资设立的上海华信公益基金会连续五年成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全程合作伙伴。同时,中国华信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传递社会正能量,连续六年获评“中国十大慈善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推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