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政策 >> 品牌 >> 刁常海:民族企业是扶贫攻坚的重 >> 阅读

刁常海:民族企业是扶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2018-04-15 08:37 来源:半月谈 编辑:门秉谦
分享到:

1月2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常海在仪式上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携手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打响扶贫攻坚战。

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常海

刁常海认为,新华社以战略眼光和责任担当,搭建了一个高端平台,中国民族企业可借力国家级媒体,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内涵,实现全球传播。民族品牌工程有助于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刁常海说,中国扶贫开发公司将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加油助力。党中央作出了到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民族企业广泛参与。

中国扶贫开发公司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搭建市场交易平台、技术服务平台、资金运作平台、信息支撑平台、管理咨询平台,换个角度看,就是为民族产业、民族经济的发展提供平台。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中国扶贫开发公司将努力为贫困地区的产业谋划、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振兴加油助力。

刁常海称,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民族医药工业的一面旗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扶贫、济困、送温暖,送医、送药、送健康。希望扬子江药业集团能够永葆初心,担当有为,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优秀药业企业特有优势,关心关爱贫困人口,共同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推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