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政策 >> 品牌 >> 中信银行推出一站式动态资产配置 >> 阅读

中信银行推出一站式动态资产配置新业务

2018-04-15 08:50 来源:半月谈 编辑:门秉谦
分享到: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2017年度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信银行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大奖。

英国《银行家》杂志是为世界范围内的银行界和企业界的财务决策者提供基本金融信息的权威期刊。它拥有超过4000家全球银行的数据库,每年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核心资本、盈利能力以及同行竞争表现进行分析,对全球数千家银行进行综合评定来确定其排名及奖项,极具权威性。《银行家》在本次“中国最佳银行”的评奖说明中指出,2016年中信银行零售银行营业收入占比超过四分之一,中间业务收入占比超过50%;个人贷款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全年增速达43.9%,信用卡产能加速释放,净利润贡献增长77%;出国金融累计服务客户140万人次,带动客户管理资产2336亿元。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信银行成立初期叫“中信实业银行”,2005年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从“中信实业银行”到“中信银行”的转变,意味着中信银行面对中国金融市场变革的战略思考和转型,中信银行正寻求保持发展原有对公业务优势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其零售业务发展的新模式。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趋势,准确把握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形成了“以公司银行为主体,零售银行和金融市场为两翼”的业务结构。

今年3月,中信银行推出“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为三千万以上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一站式”动态资产配置。业务以“全类别资产、全策略投资、全球配置、全新模式、全明星团队”的五大特色,全程、全方位提供“交互式”服务,集合最优质资源、最优先匹配等资产配置先进理念和方式方法,满足客户对资产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综合需求。

(推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