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政策 >> 曝光台 >> 稻香村代工厂被曝蛋液中发现死苍 >> 阅读

稻香村代工厂被曝蛋液中发现死苍蝇

2015-04-02 10:16 来源:人民网 编辑:hanhaochen
分享到:

京城久负盛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稻香村食品因法制晚报的一篇《稻香村代工厂 糕点周末早产》报道而陷入舆论漩涡,据报道,稻香村代工厂北京正隆斋存在虚假标注生产日期、部分车间工人偷工减料等问题,今天下午,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暂停与正隆斋合作,由其生产的全部产品现已全面下架并封存。

据法制晚报报道,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淀区上庄镇白水洼村甲1号,北京稻香村证实该厂是他们的生产委托方,记者暗访发现,该厂逢次日工人放假时,周五就要生产出“提前量”,标签也要贴次日的日期。入库后货没有及时运出去,标签生产日期也要修改。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此外,记者还发现其他问题,如部分车间内的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偷工减料、蛋液中发现死苍蝇也捏出后继续加工。

对于媒体的报道,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31日下午做出声明,声明称,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确系北京稻香村部分产品的代加工厂。北京稻香村现决定暂停与正隆斋合作,由其生产的全部产品现已全面下架并封存。另外还承诺,将对此事追查到底,并将调查结果在第一时间公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

热点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