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校园行 >> 东南大学 >> 半月谈杂志社启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 阅读

半月谈杂志社启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3-06-20 20:25 作者:半月谈 来源:半月谈 编辑:王静
分享到:

《半月谈》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重要党刊,有“中华第一刊”之美誉。创刊30多年来,《半月谈》始终以满腔的热忱和期待,关注着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为他们的成长而欢呼,为他们的焦虑而呐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尤其是充满朝气与青春活力的青年学子,担负着更重的使命。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每一代青年人都会展现出独特的青春风采。关注青年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为此半月谈杂志社启动进校园系列活动,与青年学子一道记录青春风采,探讨社会问题,感知社会脉动,推动时代进步。进校园活动将由三个板块构成:一个高层访谈,一场学生论坛,一场名家讲坛,与学校一道丰富校园生活,传播先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