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书讯 >> 《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 >> 阅读

《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首发

2016-11-15 16:40 作者:沈忠浩 张毅荣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chenxiaodong
分享到:

第六十八届法兰克福书展期间,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19日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该书中文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于2011年出版,是第一本集中表达中国学者对东京审判的回忆及学术研究观点的图书。

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出版总监曼迪·希尔表示,《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收录的文章来自中国重要的历史学家,第一次以英语译本的形式呈现给西方读者,展示了中国学者对东京审判的理解以及这场审判的重要性。

截至目前,作为上海交大出版社的经典工程之一,“东京审判出版工程”填补了关于东京审判的三大基础性文献的出版空白,包括庭审文献、证据文献以及国际检察局的讯问记录。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