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书画 >> 张志民工作室首届课题班师生山水 >> 阅读

张志民工作室首届课题班师生山水画展在国中美术馆举办

2016-12-09 15:30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张志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6年12月4日,“泰山石敢当”——中国国家画院张志民工作室首届课题班师生山水画展在国中美术馆开幕,此次画展共展出15位艺术家山水画作品60余幅。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张志民、助理导师朱佩之、国中美术馆馆长刘雅文等出席开幕式。

张志民在开幕式致辞中谈到,画家要有责任精神和担当精神,创作要以人民为主,积极深入人民生活,要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同时,他也希望青年画家要怀有一个敬畏的心,多动手,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弘扬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努力。

据悉,张志民工作室希望通过此次画展来讴歌山东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另外,国中美术馆也希望能通过本次画展推动中国书画的创作交流,繁荣文化市场,开启文化与经济交融的大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