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动态 >> 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揭牌成立 >> 阅读

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揭牌成立 助力困难群众增收脱贫

2018-02-02 15:28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1月31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心飞翔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揭牌成立,聚焦教育助学、敬老助老、大病救助和农村产业发展等扶贫项目,助力我国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中恒三三股份有限公司先期捐赠500万元设立“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公司董事长、“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文俊表示,“思源·爱心飞翔公益基金”将通过资助贫困学生学习生活费、贫困老人医药生活费、大病患者治疗费,并向劳动能力弱的贫困家庭捐赠等价实物或善款,向贫困大学生、退伍军人资助创业资金等方式开展扶贫项目,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脱贫。

“2018年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和媒体一起,开展精准扶贫、透明公益、阳光慈善,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原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如是说。(刘茹霞)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