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动态 >> “创业也疯狂”千人CEO创投峰会 >> 阅读

“创业也疯狂”千人CEO创投峰会将于8月揭幕

2016-07-27 11:26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蒲江霞
分享到:

记者获悉,一场由封推、起风了、幸福社、公司宝联合主办的千人CEO 创业主题大趴将于8月20在北京市朝阳区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举行,大会邀请到了众多投资机构与大咖投资人,其中不乏蛮子基金薛蛮子、乐搏资本杨宁、九合创投王啸、丰厚资本杨守彬、中青创投 付岩等著名投资人参加,目前项目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由尚8文化集团旗下产业园区独家场地支持海选路演也已经进行到第四场,数百优质创业项目已经脱颖而出。

创业对对碰,现场敲钟

与其他的创投大会不同的是,此次大会现场将有50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对对碰与创业者零距离对接,除了必要的机构投资人驻场外,大咖们也会随机出现创业者展台附近,与创业者亲密接触,获得机构投资意向的创业者,将现场敲钟通告。

大咖现场分享,圆桌论剑

数十位大咖将在此环节集体亮相,他们将给创业者带来顶级的创业投资分享,圆桌探讨未来创业方向,同时将做为路演评委参与到当晚的现场优质项目路演中。

报名踊跃,层层遴选

自6月底启动报名已来,大会项目组已陆续收到近800份BP,目前项目海选路演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将筛选出若干项目,大会开始当天与大咖直接面对面交流。大会报名将于8月10日截止。

“本次创业大趴在各项环节上都进行了创新,除了正常的嘉宾分享,创业者路演,我们还为创业者创造了多个与大咖投资人面对面聊创业的机会,与此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及创业晚宴,让大家在轻松欢快得氛围中畅谈投资创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道。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