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时政聚焦 >> 晋中和顺吕鑫煤业抢险救援已发现 >> 阅读

晋中和顺吕鑫煤业抢险救援已发现4名遇难者遗体

2017-08-18 09:16 作者:梁晓飞 来源:新华社 编辑:郑雪婧
分享到:

记者从晋中和顺吕鑫煤业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经过紧张搜寻,从8月16日下午到17日中午,救援人员在滑坡现场陆续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相关部门已第一时间开展身份核查等工作,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按照排险方案,目前滑坡体顶部工作面有13台挖掘机、33台车辆在24小时不间断进行清石清土作业,滑坡体底部的水坑有七条排水管路全力排水。截至17日早8时,累计清理土石方34034立方米,排水12766立方米。

伴随清石排水工作的推进,现场救援人员对滑坡体进一步进行勘测,滑坡体体积大于此前测算的20万立方米,坡底积水也多于5万立方米,抢险救援将克服地质复杂和雷雨天气等困难全力推进。

8月11日15时至17时,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四采区A6-1采区发生边坡滑坡事故,据其公司法人、总经理高阳8月15日投案供称,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5人失踪。目前,人员核实和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