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俄军苏27拦截美军EP3E侦察机 >> 阅读

黑海上空的交锋!俄军苏27拦截美军EP3E侦察机

2018-01-31 09:20 来源:环球网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3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苏-27战斗机在拦截美国海军飞机的飞行过程中遵守了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

报道称,1月29中午,黑海中立海域上空的空中执勤监控手段发现一个不明目标正在向俄罗斯联邦领空靠近。隶属防空执勤力量的苏-27战斗机保持安全距离靠近该飞机,确定这是一架美国海军的EP-3E(Aries)Ⅱ型电子侦察机。

俄罗斯国防部称,战斗机飞行员就识别美国飞机情况作了汇报并伴随其飞行,防止其侵犯俄罗斯联邦领空,飞行过程中尊重了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美国海军侦察机改变飞行航向离开边界后,苏-27返回了驻扎机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