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沈金龙会见印尼海军参谋长 >> 阅读

沈金龙会见印尼海军参谋长

2017-09-07 10:09 作者:莫小亮、记者王凌硕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昨天下午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印尼海军参谋长阿德·苏潘迪。

沈金龙说,中国和印尼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海军在各领域、多层次开展了紧密合作,既加深了两国海军友谊,也为维护南海地区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高层互动交流,在双边及多边场合加强沟通;用好两国海军合作对话机制,不断充实对话内容;拓展海上合作形式内容,在反海盗、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演联训、院校和青年军官交流以及海道水文测量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苏潘迪表示,中国和印尼隔海相望,印尼海军高度重视与中国海军的友好关系,印尼海军将致力于不断深化双方在各层次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会见前,沈金龙为苏潘迪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海军仪仗队。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