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常万全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 >> 阅读

常万全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

2017-09-22 09:12 作者:欧阳浩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昨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陪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华的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

常万全说,中新建交以来一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务实合作,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双方要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快战略对接、加强优势互补和全方位合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两国和地区发展增添新动力。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总体平稳顺利,各领域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一直持积极态度,愿同新方一道,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发展更加成熟的两军关系创造有利条件。

黄永宏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新中两国之间有着许多共同战略利益,新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防务合作,为推进两国两军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