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武警天津总队圆满完成全运会担负 >> 阅读

武警天津总队 圆满完成全运会担负的安保任务

2017-09-11 08:41 作者:闫宏斌、刘云鹏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9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落下帷幕。武警天津总队官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过硬的警容警姿、一流的防范措施,圆满完成全运会期间所担负的安保任务。

此次全运会安保任务规格高、规模大、标准严。自受领任务以来,该总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成建制抽组兵力担负安保勤务,圆满完成了场馆安全保卫、开(闭)幕式现场警戒、城市武装巡逻、处置突发事件等10余类任务,确保了全运会安全顺利。

针对火炬传递路线长、开(闭)幕式现场观众多等情况,该总队认真制订方案,形成了遇有情况梯次投入、整体联动的防范格局,并先后组织了10余次实兵演练,进一步锤炼了官兵应对多种突发事件和处置各种险情的硬功。

全运会期间,总队各任务部队深入开展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和“四项评比”竞赛活动,持续搞好思想发动。广大执勤官兵把岗位当作展示形象的舞台,把依法执勤、文明执勤贯穿始终,赢得了赛会工作人员、运动员和观赛群众的高度赞誉。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