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武警部队第四届“十大标兵士官” >> 阅读

武警部队第四届“十大标兵士官”评选揭晓

2017-08-22 09:08 作者:张海华、通讯员张兆东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武警部队第四届“十大标兵士官”颁奖典礼暨“士官的故事士官的歌”主题报告会日前在京举行,新当选的10位标兵士官上台接受表彰。

当选的“十大标兵士官”是:武警北京市总队十七支队十五中队班长刘鹏军、武警河北省总队唐山市支队一中队班长何格、武警安徽省总队阜阳市支队一中队班长汤子豪、武警福建省总队医院康复科护师陈艳榕(女)、武警四川省总队二支队特勤中队班长张明明、武警西藏总队司令部通信站无线中队班长李耀扬、武警陕西省总队咸阳市支队八中队班长郑明岗、武警新疆总队二支队反劫机中队狙击步枪手陈用桥、武警8754部队士官长徐克松、武警交通三总队八支队三中队班长黄勇刚。

据悉,当选的“十大标兵士官”既有在实战化训练中摔打磨砺、勇争第一的训练尖兵,又有在执勤处突、抢险救援中勇挑重担、表现突出的先进模范,还有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刻苦钻研、成才建功的技术骨干和革新能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主题报告会上的一个个故事,讲述了士官的铁血担当。全国万余个分会场的数十万武警官兵通过视频观看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向“十大标兵士官”学习,勇当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