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坦桑尼亚 >> 阅读

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坦桑尼亚

2017-08-17 09:22 作者:严贵旺、通讯员梅云龙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10时,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本次出访的第15站——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坦方为编队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坦海军司令马康佐,中国驻坦大使吕友清,驻坦首席军事专家何信崇,使馆工作人员、驻坦军事专家代表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坦海军官兵代表等350余人在码头迎接。

访问期间,中坦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舰艇参观、文体竞赛和联合演练等友好交流活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