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希腊 >> 阅读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希腊

2017-07-24 10:38 作者:严贵旺、通讯员梅云龙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7月23日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在希腊海军快速巡逻艇P-57艇和护卫舰F-466舰引导下,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依次停靠比雷埃夫斯国际邮轮码头。希方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希海军官兵代表,中方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800余人在码头迎接。

编队指挥员沈浩在欢迎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希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双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两国海军交流在频度、广度和深度上都达到了新高度,为未来加强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铺平了道路,相信通过此访,两国海军的了解和互信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海军的合作和友谊必将进一步增进。

欢迎仪式结束后,希海军官兵、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参观了编队舰艇。据介绍,访问期间,中希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舰艇参观、体育竞赛和联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