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 >> 阅读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2017-07-18 10:51 作者:尹航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开展的“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今天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正式启动。

上午9时整,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和陆军政治工作部、北京卫戍区领导,为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颁发了活动旗帜、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徽章并致辞。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140余人参加仪式。

此次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线,以“同心共筑强军梦”为主题,将组织60多家军地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分批次深入17个基层单位和边海防一线部队,实地感悟、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强军的新成就、部队官兵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新风貌,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网上正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